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28.5,19,2,7.18

2009-08-27 02:18 阅读(?)评论(0)

28岁半的时候,在走过了19个月的是是非非之后,我们两个人,终于在7月18日结婚了。

今天值班,晚上11点半下楼去街角买冰棍,忽然发现街上的行人和车还是很多的,使我既不会觉得冷清,又保持了那种一个人半夜溜达的悠闲感。

小贪已经睡着了吧,以她的功力来说,如果还没睡才是不可能的事情呢。

对的,我已经是有家室的人了。恩,一个月的时间,虽然并没有完全的把我自己从心底划到另外的一拨拉去,但是,恩,确实是已经有一个我爱的人正睡在我们的家,我们的床上。

这种感觉就是每天到我的睡觉的生物钟时,忽然发现太太已经在卧室床上睡熟了。又或者早上那烦人的闹钟开始工作的时候,太太在旁边催促我赶紧起床先用卫生间。再或者,发现双人床上,不只有我自己的味道了,还有混合着这种那种和这样那样的香水、浴液、化妆品,换句话说就是我太太身上的味道。

婚姻是殿堂?是过程?是坟墓?是专业?还是什么东西呢?两个人互相吸引,互相爱慕,互相学习,互相改变与被改变。一起快乐,一起悲伤,一起肉麻,一起吵架……种种所有,创造着同时也破坏着。所以一个家庭实质上就是一个子宫,婚姻就是让两个人在这个家庭中再结合再孕育的过程。

最近实在是太忙了,家里也没有电脑,近一个月以来,除了单位上网之外,似乎更纯粹的贴近了生活本身:收拾屋子、洗衣、看电视、接待客人、做功课……以前那种吃完晚饭就往电脑前头一坐的架势,似乎遥远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生活的进度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