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一周年---这么快,那么远.

2008-03-16 10:56 阅读(?)评论(0)
07年的今天,我回到了我可爱的北京.
看看日历,已经是08年了,这么快.
数年以来,我们总是在说着什么08年奥运这样的话,然后,仅仅5个月之后,它就要在北京开始了,哈哈,奥运之后北京的发展会进入衰退么?我不知道,而且就算衰退也好,只要有口饭吃,谁在乎呢?
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记得三月底去健身房还是要穿秋衣的,然而这两天天气暖和的貌似都可以穿短袖了.
那种每天都去GYM的日子已经不在了.
但是夏天还是近了吧?又要到夏天了吧,顶着日头,走两步就一身汗的那种夏天.
好远啊,熟悉的东西在渐渐远去.
时间,无法抑制的流走.
虽然夏天还是会一直到来,虽然那些路还是会走过,然而所有的感觉都不再相同.
我不害怕时间的流动,我不害怕这个城市外观的变化,我不害怕我可能再也不会回去CHRISTCHURCH,我也不害怕我会忘记我并不流利的英语.
我害怕忘记这些所有曾经有过的感觉,这些记忆中的感觉.
如同在LYNDON ST的家门口,赤脚过马路,太阳打在身上的那种炽热感.它已经不再真实了.或者说这个记忆还真实么?因为我有多少次赤脚走在街上呢?
或者说那种每次晚上打工回家的感觉?疲劳,油烟味,驾车走在熟悉的街道上,比北京还要熟悉亲切的街道.
又或者那种熟悉的无所事事的下午,搭配着耀眼,滚烫却不燥热的太阳?
一年间,得到很多,失去很多,变化很多.远去的已经远去.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头破血流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